水母屏风

人生就像流淌的河水。

【all叶】我欲成精,法力无边

语罢寄无人:

-啵啵啵,一发完


-这个是建国之后成精


-大概属于非法成精












 @CHU薇 薇薇生日快乐(っ• ̀ω•́ )っ啵啵啵,爱你。










“现在报时 12点整。”




“请确定周围环境是否安全。”




“确认安全。”




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,几秒之后再次归于平静,突然一个声音响起:“憋死我了,总算可以活动活动了。”




停放在窗台的花洒动了动:“黄少天你能不能有点公德心,大晚上你一个喇叭在那里叭叭叭叭什么玩意。”




喇叭黄少天冷笑了一声。




然后调大了音量。




“张佳乐你一个花洒很牛逼?”黄少天几乎是用喊的,“你那么牛逼你敢不敢跟我pk?”




张佳乐作为一个有道德的花洒,他决定不和黄少天大晚上吵架。




其实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吵不过黄少天。




对于这一点黄少天还是蛮自信的。毕竟能吵过他的人还没出生。




黄少天感叹了一声:“无敌是多么寂寞,人生还真是寂寞如雪啊。”




中央空调启动,温度降低到25摄氏度:“少天,别吵,一会儿该过来人了。”




大喇叭不说话了。




几乎是立竿见影闭上了嘴。




事实证明,就算没有人能吵过喇叭黄少天,也是有人可以让他闭嘴的。




“喻队真严格。”抽油烟机旁边的冰箱说道。




中央空调似乎是笑了笑,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但是温度却降低了:“王队管得倒是宽。”




这时抽油烟机说道:“你们蓝雨和微草一天天的吵吵什么玩意儿。”




“老叶!你变了!你居然凶我!我好伤心,好难过,好痛苦,好悲伤。”黄少天一脸控诉,“我现在特别难过,你不亲亲抱抱我,我会一天都很难过的。”




叶修非常冷漠:“那你继续难过吧。”




黄少天看起来非常委屈。




“大眼儿,你快离我远点。”叶修的表情破为高冷,“你冷到我了。”




负责制冷的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

角落里一个声音贼兮兮地说:“老叶你冷啊,不如我们做一些嘿嘿嘿的运动?”




“不了,我突然感觉挺热的。”叶修继续高冷。




黄少天继续叭叭叭叭:“谁在说话!谁!站出来!”




“你瞎啊,我就在你旁边。”方锐翻了个白眼。




“哦,你身上的味道太刺激了。”黄少天喇叭往一边挪了挪,“能不能注意点个人卫生?小学生行为规范都告诉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,注意个人卫生。”




“小学生法则还说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呢。”张佳乐语气沧桑,“我感觉我玩消消乐都能遇见坑队友。”




“节哀啊。”方锐接了一句,“还有,黄少天同学,你要一个垃圾桶注重什么个人卫生?”




“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为什么我是垃圾桶啊!啊!啊!”




孙翔充分嘲笑了垃圾桶方锐。




“你一个海澜之家居然嘲笑我。”




“你放屁!”孙翔怒,“明明还有内裤!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那你真是好棒棒哦。”




方锐咕噜咕噜滚到抽油烟机下面,表情委屈:“老叶,难过。”




叶修抽烟抽得非常开心,根本没空搭理试图撒娇的方锐。




方锐整个人显得更难过了。




黄少天无愧于他机会主义者的称呼,见缝插针表达了嘲笑。




方锐竖起中指无声表达他对黄少天的不屑:“你是个什么玩意儿,居然嘲笑我。”




黄少天冷笑一声:“你算个什么玩意儿。”




“老子是祖国的的花朵!你算个屁!”




“那我就是祖国的园丁,专门负责剪花朵!”




“你……”




这时一个清冷的声音终止了这场争吵。




“现在报时,1点整。”




放在镜子旁的木梳出声:“为什么是肖队负责报时?”




“因为张新杰十点就睡觉休息了。”




“肖队真是辛苦了。”身为烟灰缸的楚云秀为自己点了根烟。




还没等肖时钦说话,叶修先说:“不辛苦不辛苦,为人民服务应该的。”




抽油烟机加大了频率工作。




虽然是二手烟,但是叶修表示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


做人要学会知足,一天天的要什么自行车。




方锐放下了对黄少天竖起的中指,一脸真诚的表示:他不想要自行车,他只想要抽油烟机。




“你要抽油烟机干什么?找抽?”叶修看了眼垃圾桶,“找抽你找鸡毛掸子啊,老韩他可以满足你一切想要被抽的心愿,抽死你都行。”




方锐:“……”




韩文清:“我先抽死你。”




抽油烟机决定装死保平安。




“叶修你别怂啊!”衣柜动了动。




“二翔,你的海澜之家在召唤你,”




“滚!”




“小周转过来照照我的俊脸。”




“呕!”方锐发出了个拟声词,“老叶你恶心到我了。”




叶修颇显高贵冷艳瞥了眼垃圾桶:“滚。”




镜子几次调整终于照到了抽油烟机:“前辈,好看。”




不知是不是叶修的错觉,他在镜子周围看见了粉红色的小花花。




于是叶修也有点不大好意思:“彼此彼此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老叶你的脸呢?”




还没等叶修回话,警报声就响了起来。




“警告,警告,30秒之后敌军来袭。”




黄少天不斗嘴了,垃圾桶滚回了他原来的位置,中央空调自动关闭。一阵窸窸窣窣声音过后,一切重归于沉静。




29秒,门开了。




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挤了进来:“喵。”




冯宪君紧随其后。




“这喇叭我怎么忘记关了?”冯宪君咦了一声。




最后在黄少天绝望的目光下。




关上了喇叭的开关。




---END---



评论

热度(285)